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每天都過得很快樂,但現實卻總讓人事與願違。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總有一些事是我們不開心。我就有許多,比如遇到作業不會做,自己不想做一件事卻又不得不做,被父母和老師批評時……都讓我們很煩惱。

  現在我們的作業開始變得越來越多,忙碌的作息時間,父母安排的考試目標,嚴格的教誨和要求……作業的繁多是我們不再有太多的時間嬉戲,壓力的沉重是我的心中漸漸有了成長的煩惱。

  記得有一個學期的期末,我考了年級第六名,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悅。但可能這讓我太驕傲了,接下來的一個學期,我的成績一落千丈。在一連幾次的測驗中,我的成績都不太理想。語文是這樣,數學也是如此。那時起,我便漸漸失去了對學習的信心,失去了對學習的興趣。只有上課時的不專心,對考試的恐懼……這令我很是煩惱。眼看着我的成績一天不如一天,分數一次不如一次。我才考試意識到自己正處於危險之中。我告訴自己不能在這樣下去了,我要總結之前成功的經驗,吸取這次失敗的教訓。做回原來那個自信、開朗、成績優異的自己!從那時候起,我便開始努力學習,努力的使自己想預定的目標邁進。

  終於,經過一個學期的努力,我又找回了之前的那個自己,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拾回了對學習的熱愛與信心,這令我快樂無比!經過這件事後,我對成長中的煩惱又有了更深一層的體會:我們不能被成長中的種種煩惱打敗,應該把失敗、困難和煩惱化作學習的動力,努力克服困難,從失敗的教訓中獲得更大的成功,讓失敗的教訓,成長的煩惱推着我們走向成功的彼岸。

  雲南普洱思茅區思茅四中初一:黎霞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