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路上的引路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路上的引路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路上的引路人 

  “哎呦……”我正走着,突然被一塊香蕉皮滑倒了。我站起來,彎下腰,將香蕉皮撿起來,扔到了垃圾桶里……可在以前,我可並不是這麼做的…… 

  “哎呦……”我正在路上走着,突然被一塊香蕉皮滑倒了。我站起來,生氣的一腳將香蕉皮狠狠地踢到了一邊,嘴裡還呢喃着:“哼,再讓你滑我!” 

  正在這時,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走了過去,吃力的彎下腰,撿起了香蕉皮,又艱難的邁着步子,將香蕉皮扔進了垃圾箱。 

  我看傻了,老爺爺以年過半百,再加上走路不方便,可他還是堅持用自己的勞動還城市一片乾淨的土地,而我,正值年少,正是身強體壯的時候,可還懶得走一兩步路…… 

  這時,我發現,周圍人的臉都紅了,我想我的也是…… 

  回到家后,我把今天發生的事記在了一張紙條上,貼在牆上,時時刻刻看到它,就像看到我人生路上的引路人…… 

  “哎呦……”我正走着,突然被一塊香蕉皮滑倒了。我站起來,彎下腰,將香蕉皮撿起來,扔進了垃圾箱……以後,每當我看到地上有垃圾,都會主動的撿起來,每當我看到乾淨的道路,我總會想起那位老爺爺,我人生路上的引路人……

您正在瀏覽: 人生路上的引路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路上的引路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