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銘記這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這一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雙休日的清晨永遠是那麼陰森,但今天的星期六,清晨的天氣卻晴朗的無與倫比,大概是上天知道,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所以要讓天空放晴。 

  哎呀!就連老天都給個大晴天,應該就註定今天是一個好日子,我們要好好把握今天這個好時段,好日子。 

  其實,不瞞你說,今天這個大好日子,是我與家人和朋友,同學一起去參加一場時裝設計秀的日子。

  這一天,來到時裝設計秀的舉辦地點。哇!人山人海,舞台上擺滿了設計者們所需要的用品和工具。我曾聽聞過,做一件精心打造的時裝,可要花上很長時間。但是,現場的參賽者,卻要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時間一到,你就必須停止,然後評委就會評價你的“半成品”,是否別具一番風格。呵呵~這就算是給你們講比賽的規則吧!怎麼樣?你聽了比賽規則后是不是心寒或心微微顫抖了一下?我相信你一定會覺得這個規則也太“變態”了吧!怎麼可能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任務啊!

  那我就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哈哈!這你就有所不知嘍,這裡的參賽者可都是已經在家練出速度來了,可是很快完成的哦!我說了這麼久,比賽已經開始好久了,看着參賽者們快而有序的操縱着,我心底不禁佩服起他們來啦!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但是他們的時裝都完美出品了。

  “哇!”全場驚呼。每一件成品都各有所長。給我映像最深的是一位姐姐的成品,高貴的紫色禮裙,帶着一番公主和一種驕傲的氣息。我不禁遐想着,有一天,我穿着這件紫色禮裙,周圍都是羨慕的眼光。

  這一天,是不同凡響的;這一天,使然我領略豐富多彩的一天、有意義的一天;這一天讓我永遠銘記在心底。從此,我立志,以後要好好學習,努力為自己創造輝煌!

您正在瀏覽: 銘記這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這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