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天,多麼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多麼美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總愛抬頭看風箏輕盈地上下飛,點綴着天空,心中就會洋溢起無限柔情。 

  對我來說,最幸福最溫暖的事就是在舒服的陽光下讓風箏一點點地飛上高高的天空。在風箏飛舞的季節,牽着媽媽的手帶着風箏來到廣場,看看被風箏點得絢麗的天空中,飛得最高的那隻風箏來到廣場,飛得最高的那隻風箏儼然一3副王者的姿態。 

“媽媽,看那隻風箏飛得多高!”我驚羨的喊着。 

  媽媽只是溫柔的笑了笑:“你也可以啊。” 

 “怎麼可能我的風箏還沒起飛呢!” 

 “哪一隻風箏不是從地面一點點飛上高高的天空?媽媽信你!” 

  那溫柔的眼神,給我自信與力量。 

  我牽着風箏,在廣場上奔跑,任何事物都拋在了腦後,只想快點把風箏從地面飛向藍天,風箏起先被我控制的很好,但是隨後來了一陣大風把風箏的線折斷了,我十分沮喪,媽媽看到我這樣,大聲的對我說“加油,我去幫你買線,一定要把風箏從地面控制到天上去”說完就跑去幫我買線了,我等了一會兒,老媽終於把線買來了,交給了我。我的信心大增,拉着風箏線在廣場上跑,我一邊看一邊跑,風箏就飛得越來越高了,我也不用跑了,一個人拉線就能控制了,這時,媽媽一邊拍手一邊走過來,笑着說“你成功了”我也笑了起來。但是,我一說話分了心,沒能控制好風箏,風箏就掉了下來,我看到它掉了下來就一下子呆了,又要重新開始了。  

  每當我看見風箏在雲中遊盪,我就會想起這件事,這一天,多麼美好,可惜,之後就再也沒有像這麼美好過,這是一個遺憾,還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呢?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多麼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多麼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