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天,我從辛苦中體會到了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我從辛苦中體會到了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母親,他們給予了我們生命,我們才有幸品嘗人世間的酸甜苦辣;是他們,給予了我們悉心的呵護;是他們,給予了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 ;是他們,給予了我們豐富的能力。 

  星期三這一天,我體驗到了父母的不易與辛苦。當家一天是我期盼了多久的日子,可面對廚房中的鍋碗瓢盆,我卻不知怎麼下手。我小心翼翼從冰箱拿出茄子,洗凈后,切成一段一段,放到一邊。然後學着母親的舉動亂弄一番,隨後放入茄子,翻炒幾下,便出鍋了。看着父母艱難的吃着我做的飯菜。讓我想到了很多,平日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太多。父親為了我能吃上好吃的飯菜,特地去學做菜;母親為了我能過上好日子,沒日沒夜的工作。 

  午飯過後,我開始洗衣服。我拿起一件白色的衣服就搓,但這件衣服污垢較多,於是我洗過來洗過去、搓過來搓過去,但還是清洗得不夠徹底!看來,只有使出我的“必殺計”了!我搓我搓我用力搓、我洗我洗我使勁洗。終於,那些斑斑點點都沒了!然後,我將衣服放入水盆漂洗。這衣服終於洗完了。從這洗衣服中,我體會到了母親的艱辛,那麼難洗的衣服, 母親每天都要洗。 

  一天的當家體驗終於要結束了,父母為我們的成長付出了太多太多的花開花落,三千青絲早已成白鬢斑班,春去秋來,蒼桑的臉上又多出了幾份無奈。他們承載了太多生活的負擔與苦澀,卻一直默默無言,在努力地付出。 

  也許,我們忘記了降生那一刻母親溫柔的微笑,父親驚訝的欣喜,更無從體會他們是如何讓一個號啕大哭的嬰兒成長為明日的棟材。但我們能深切的感受到,有他們陪伴在身邊的每一天,每一分,甚至每一秒,都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我從辛苦中體會到了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我從辛苦中體會到了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