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天,我倒霉透頂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我倒霉透頂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我倒霉透頂了 

  暑假開始了之後,每天的早晨我都是在睡眠中度過的,自然,早餐也是在夢裡吃的。我討厭有人在我睡覺時打擾,然而總是事與願違,因此,我就闖禍了…… 

  這天早上八點鐘,我的一群弟弟妹妹來到了我家,跑到了我的房間里,吵啊鬧啊,在我的床上跳,我當時就被他們吵醒了,我很生氣,但是想想,算了,你們愛在這玩就在這玩,我去隔壁房睡,惹不起還躲不起嗎。於是我就抱着枕頭、被子來到了媽媽的房裡睡,因為昨天晚上12多才睡,所以很快就入眠了,我還做夢,學校發大水了,學生都不用去上學了,忽然,水向我撲來,我被悶得透不過氣來然後馬上醒了過來。這群調皮的小孩,把被子悶在我頭上,想把我憋死啊,我頓時火冒三丈,對着他們說:“你們全都給我@#¥%……&*&**!別讓我再看到你們,以後都不要過來了!” 

  這時,正好有個小孩在玩媽媽的手鐲,被我一罵,手鐲就掉在地上,碎了。隨着“啪嚓”一聲,我的睡意完全沒了,取而代之的是恐懼,這手鐲可是媽媽花上千塊錢買來的,其他的小孩聽到我這樣罵馬上紛紛都哭了,我更慌了,鄙視地看着他們,好像全是他們的錯一樣。 

  接着又有大人過來了,再後來的劇情我已經完全猜到了,他們告狀,大人罵我,小孩哭着跟大人走了,留下我一個人收拾殘局,我心想:你們這些大人,不管好小孩,讓他們這樣亂玩,現在哭了反而來怪我,好意思的?手鐲反正不是我一個人弄壞的,要怪就去怪他們去吧,挨罵也是晚上的事了,現在我很困,睡覺要緊。 

  就這樣,我又安心地睡了,再想想,這樣也不是全無好處,至少他們以後不敢了O《∩_∩》O哈哈。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我倒霉透頂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我倒霉透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