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天,真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真開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7月6號,真是個特殊的日子,為什麼特殊,因為是我的生日。這次生日,雖然不隆重,但我卻過的很開心,回憶時,很有滋有味。 

  我很早起床,迎接太陽公公溫暖的問候。“起床工作”做好了,我就屁顛屁顛的向媽媽要禮物了。我笑着對正在擦桌子的媽媽說:“媽,你今天準備了什麼禮物啊。”這時弟弟走到我身邊說:“你猜。”我回答道:“你猜我猜不猜。”弟弟繼續繞道:“你猜我猜你猜不猜。”我愣了一下,隨後說道:“好吧,我投降。”媽媽看着我們笑道:“準備了蛋糕。”我咧開了嘴角,說:“謝謝媽。” 

  接下來,這幾個小時,我一直像餓狼一樣盯着蛋糕看,媽媽說吃完飯再吃,我只能聽我家司令的話,等待蛋糕的香甜。終於到了吃蛋糕的時間,媽媽看着我說:“吃個蛋糕,有必要嗎?”我沒回答,心想:你不懂,蛋糕是想吃的,但這是生日蛋糕,一定比平時更好吃。我許完了願,吹了蠟燭,就開始切蛋糕,說實話,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自己切蛋糕,以前都是媽媽切的,真是太依賴媽媽。這是爸爸對我說:“這個生日很特別哦。”我眨了眨眼睛,說:“哪裡特別?”爸爸回答道:“告別童年,步入少年。”我想了想,說:“恩,時間過得可真快啊。”蛋糕送的,吃的已經差不多了,我就開始我的大作了。我把一塊蛋糕上的奶油,全部放到紙盤裡,用塑料刀把它刮平,就用叉子的另一端開始畫畫了。左畫一下,右畫一下,不久,一幅樹鳥圖就畫好了。隨後,我又把奶油用塑料刀往蛋糕上刮平,開始做蛋糕。玩的差不多了,我把那塊蛋糕吃了,奶油在我的口腔里跳舞,咽下去,還有一股香甜。晚上,我進入了充滿奶油香甜的美夢。 

  這一天,我真的過得很開心,同時讓我步入了少年。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真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