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十年後,我擁有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十年後,我擁有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十年後,我擁有什麼? 

  湖北省宜城市漢江中學七(1)班 彭玉竹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猶如江河一樣滔滔不絕地流向遠方……真是歲月不留人啊,轉眼即逝,我已成了一個年過花甲的老人。 

  六十年後,我已兩鬢斑白,額頭和眼角上處處都是又深又長的皺紋,手上長滿了老繭,皮膚和大樹一般的粗糙,牙齒也掉光了。這時,我便坐在睡椅上,靜靜地回憶起自己的人生之路。 

  十二歲時,我還是個在上中學的初中生,是語文段老師讓我們浮想聯扇的想象了六十年後的今天,敲出我們心中的星星之火。 

  十八歲里,我正在努力的奮鬥,勤奮的學習,完成我的學業。 

  二十七歲時,我有了自己的家庭和事業,我的職業是一名在醫學里很不錯的醫生,這是我夢寐以求的理想。 

  三十歲那年,我獲得許多的榮譽證書和獎章,更多的是名譽頭銜和獎金。 

  四十五歲時,我快成為億萬富翁,家裡有許多錢,我不願浪費花錢,所以把我60%的錢拿去幫助難民,為他們建一個免費醫院,給他們治病;我還要幫他們修築房屋,讓他們感到家的溫暖,最後,我給他們每人一筆錢,讓他們養家立業。 

  六十年後的今天,回頭望一望,原來我走的這一條路是這麼漫長,它讓我擁有的不只是金錢名利,而是一件無價之寶的尊敬和愛戴啊! 

  輔導老師:段惠蓉

您正在瀏覽: 六十年後,我擁有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十年後,我擁有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