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十年後我擁有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十年後我擁有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60年後我擁有什麼 

  湖北省宜城市漢江中學七(1)班 

  郭小雨 

  是的,60年以來我擁有什麼了?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擁有大把的金錢?或擁有大量的知識?或足夠的勇氣?我坐在窗邊細細想着。 

  時光如梭,我已經有72歲了,回憶60年,我奮鬥60年,我會大膽地說我擁有了大片的知識財富!12歲那年我就有了目標,就是現在的頭銜——教授。這個目標最終還是實現了…… 

  12歲,那時我還是個學生,背着書包走進學校,進入新教室,上新的課程。當然要達成目標,從小就要打好基礎才行,所以在上初中的我就要把成績抬上去,再抬上去,努力學好每一堂課,為目標做一個良好的知識鋪墊。 

  15歲的我又將進入另一個學校,踏入另一個教室,學習着更難的課程,認認真真的做一名優秀的高中生。 

  19歲的我又將跨入大學的殿堂,在知識的世界里又進了一步,這時我正喝着知識的泉水一步又一步的迎接勝利的凱歌。 

  24歲的我已經是一個朝氣蓬勃的小夥子了,在獎台上拿着研究生證書和獎學金,掛着獎牌,在下面的是陣陣的掌聲,像波浪滾滾而來,排山倒海,我是多麼的自豪啊! 

  拿着榮譽緊接着又進入了下一步,認真地讀書,研究生命與大自然的奧秘,在五星紅旗下我又得到了一個榮譽——博士。 

  博士確實是我夢寐以求的名銜,我是多麼的興奮高興,真是像吃了無數的蜜糖一樣,迎着春風,掀開五星紅旗,展望一生。 

  49歲的我是一名名副其實的大教授了,在大課堂上講述哲理,生命倫與大自然,風力和空氣的種種因素。在掌聲朗朗下,我走出教室。 

  時間似流水,眨眼間已是白髮蒼蒼的72歲老人,在窗口下望着月亮回憶知識的種種河流,我擁有了無數的獎牌,獎盃,獎狀,頭銜;當然還會擁有大片大片無窮無盡的知識財富。 

  輔導老師:段惠蓉

您正在瀏覽: 六十年後我擁有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十年後我擁有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