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心中,祖國就是我們的家,我愛我的家,更愛我們的祖國。

  祖國的山清水秀,祖國的鳥語花香,讓我們時時刻刻感受到祖國的溫暖,時時刻刻懷着報效祖國的信念。

  祖國——我們偉大的母親,她無時無刻默默奉獻着,正因為她的無私奉獻才有今天成長的我們。啊,我愛我的祖國!

  小時候,媽媽總是教我唱歌,我最愛唱的歌就是國歌,每當唱起國歌的時候,我總是抬頭挺胸,有模有樣的敬了個禮,手舞足蹈地,惹得大家哈哈大笑。雖然有點跑調,但我還是很開心,很自豪。我很幸運,時時充滿快樂,處處鋪滿鮮花,中華的歷史告誡我們:沒有祖國,就沒有家。祖國是我們共產黨的母親,是我們最親愛的媽媽!

  人生的路是坎坷的,歲月的流失是匆忙的,如果現在不好好學習,長大了就會後悔莫及。我們熱愛祖國的同時,更要刻苦學習。少年時代周恩來就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未見來報效祖國,打好基礎。一次,上課時,校長問同學們:“讀書是為了什麼?”有的同學說:“為了當官!”有的同學說:“為了賺大錢!”周恩來站起來堅定地說:“為中華崛起而讀書!”他的志氣是多麼大啊!我也要像周恩來小時候那樣,讀書是為了國家的繁榮昌盛,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學好知識。

  祖國是生命的搖籃,是哺育全國人們的母親。我時常對自己說:“我是中國人,我感到驕傲!”祖國啊!我愛您!

  初一:余珈珈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