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次,我戰勝了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戰勝了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抽屜,不會有可愛的機器貓跳出;打個響指,不會有漂亮的仙女與精靈出現;走在馬路上,不會有貓頭鷹在天空中飛來,給你送來魔法城堡的通知書;四處張望,也沒有看見揣着懷錶的兔子走來。十二個春秋,就這樣匆匆的過。沒有公主與王子,沒有精靈於仙女,暮然回首,沒有魔法的誕生有奇迹的發生的日子,就這樣過來了!

  原來,問我仰望着天空,曾相信上帝的存在,於是,我開始祈禱……當困難來臨時侯,我祈禱我可以克服困難;當危險來臨時,我祈禱我可以平平安安;當……一次又有一次的祈禱,只求的心靈安慰。但是,當我戰勝自己時,我的內心就會暗暗的歡呼。

  在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面對一篇600字的作文,背下來,心不由得發顫,咬咬一挺,背完了,心中暗暗的歡呼;在遇到一道難題時,絞盡腦汁地想啊想!始終沒有眉目!當我想放棄時,看見媽媽信任的微笑,我終於會了!心中暗暗的歡呼!

  那天,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咱們有一項可做可不做的作業,那就是寫1000字的作文,題目自擬。一聽可做可不做這五個字,90%的同學就放棄了。(其中就包括我!)回到家,我告訴媽媽這件事情,媽媽說:“要想超於別人,首先要做到這兩點:1:別人做的事情,你要比別人做的還好!2:別人不做的事情,你要去做!我相信你一定從中悟出了什麼!”

  我聽了媽媽的話,恍然大悟,於是,我拿起筆,奮筆疾書,“刷刷刷刷”,寫完了!呵呵!才用了一個小時,看來以後要多寫點東西!第二天,我把作文交上去,僅僅不到十本!第三節語文課,老師走上講台,說:“我今天選出了兩本好作文,一本是陳佳欣的,另一本是王曉菲的,大家掌聲鼓勵一下!“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對我說:“正棒!”我回到屋,對着鏡子說:“今天你戰勝了自己,我真為你驕傲!”

  戰勝自己,其實並不是那麼難,只要全身心的投入進去,你一定不會比任何人差!相信自己!

  油田一中初一:王曉菲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戰勝了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戰勝了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