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不在的兩分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兩分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好的總讓人覺得該唱幾句似的,同學們一大早就來到教室里神侃。

  快上課了,陸老師卻冷不丁冒出一個驚人的話語:“我把作文本落在樓下了!”話音剛落,同學們就露出了奇怪的笑容,雖然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但也“鸚鵡學舌”,跟着笑起來,真是“笑裡藏刀”呀!

  老師前腳剛跨出門檻,頓時,笑聲莫名其妙地停止了,取而代之的是炸開了鍋般的吵鬧聲,教室里人聲鼎沸。同學們有的來個“武藝大比拼”,有的“智鬥口才”,而有的呢,與眾不同,依然安安靜靜地坐在位置上,好像宇宙毀滅了都不關他的事------

  瞧,慧晶和張龍龍好似下山的老虎,雙手插腰,虎視眈眈地瞪着對方,突然兩人伸出腳踢向對方,可看這溫柔的動作,真不亞於“芭蕾舞演員”呢!不知道的人,還真以為他們在跳交誼舞呢!突然,慧晶來個“下馬威”,當一回“巾幗英雄”,彷彿在說:“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她沖了過去,把張龍龍揍得連氣都不敢出,真是大快人心!

  再看看那邊,林璐和葉鵬飛已吵得雞犬不寧了。“這椅子是白痴的!”“你才白痴!”------兩個人像鬥雞般,你一言,我一語地吵開了。乍一聽,還真以為有一群剛出生的小雞在“嘰嘰”叫着,要找媽媽呢!

  突然,門前閃過一個人影,我們還以為是老師來了!嚇得立即變回“本色”,可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遲到的同學呀!教室里又由靜轉為鬧,我們好似花果山的猴子,又開始“大鬧天宮”。

  “老師來了!”不知是誰叫了一聲,我們從“四面八方”都“各就各位”。陸老師走進了教室,笑笑,隨手在黑板上寫着:今天的作文是??老師不在的兩分鐘!

  我們一看,嚇傻眼了,個個瞪圓了眼睛,張大了嘴巴------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兩分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兩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