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社會實踐活動調查報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社會實踐活動調查報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社會實踐活動調查報告

  寒假學校布置了對親戚好友進行調查的活動,在大年初三,我帶着調查表來到了在中國建設銀行上班的姐姐家裡。 

  當我一項項地調查后,我仔細地看完了調查表,感受頗深。姐姐是成都大學本科畢業生,在畢業后,面對如今人才輩出,激烈競爭的社會,她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這份工作,據調查表上所說,姐姐每天的工作時間在8小時以下,而且工資在1200—1800元。 

  我想,現在物價、房價都在飛速增長,競爭也相當激烈,大學文憑也已經不足為奇,若只是一名普通大學的大學生,又沒什麼特長又怎麼能夠在這樣的社會下生存下來呢?

  可見,要想將來能在社會上立足,就必須下一番苦功夫,如今的我們正是學習的好時機,在這重要的時期,我們一定要明確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應當時刻想着我們的學習,想着我們的未來,想着如今的社會。 

  經過這次的調查,我認為在學習上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凡是都是先苦后甜,我們要堅信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您正在瀏覽: 社會實踐活動調查報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社會實踐活動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