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手巧的小妹妹。

  她今年8歲了,在務實小學上2年級。看,她紅紅的嘴唇好像塗了口紅,小小的鼻子尖尖的,她多麼有特點啊!彎彎的眉毛像月亮,明亮的眼睛像寶石,還會說話呢!在加上那胖嘟嘟的小臉蛋兒,多麼招人喜歡吶!

  有一次,我去她們家玩兒。剛一進門,淘氣的小妹妹就一把把我拉進了她的小卧室。

  “姐姐,姐姐,快和我一起玩呀!”

  看她那着急的樣子,彷彿我不和她玩,她就要爆炸了一樣。我只好說:“好吧,好吧,那我們就玩老師和同學的遊戲吧!我來教你生字吧!”她高興得又蹦又跳。開始上課,我教的第一個生字是“器”字。她寫了好長時間,都沒學會。一下子就哭了起來。一片陰雲溜到了妹妹的臉上。“怎麼了,怎麼了。”我連忙問。妹妹哭着說:“這個字我怎麼也學不會。”“唉!告訴你個竅門兒。4家養了一隻犬。知道了嗎?”我笑着說。她的臉一下子就變了,滿臉立刻陰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臉變成了大晴天。

  我的小妹妹還會綉十字綉呢!那次我買了兩個十字綉讓妹妹綉。妹妹這次又變了,只說了聲“謝謝!”然後就坐在沙發上,安安靜靜地綉着。文靜的妹妹綉了兩個小時。終於,完成了,妹妹拿給我看。我說:“妹妹,繡的不錯嘛!”妹妹的臉頓時紅得像個紅蘋果一樣。

  我的小妹妹可真是變化多端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