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的頭講圓不圓,說扁不扁,臉雪白雪白的,但是總被她弄得一片黑,一片紅。你一看就知道她有多淘氣了。他就是我的妹妹豬寶寶(昵稱)—一個三歲的girl。

  你瞧,妹妹那寶石般的眼睛這而瞧瞧,那兒望望,好像又有什麼鬼點子似的。一說到耍人,他可神了。有一次,我坐在床上看書,過了一會兒,我感覺有點渴了,就叫她幫忙倒點兒水來,她爽快的答應了。端來水后,我嘗了一口,自言自語道:“這味道怎麼有點像牙膏的?”“哈哈,怎麼樣?牙膏的滋味號嗎?”我聽了,一口氣噴了出來,她在一旁開懷大笑。中午吃飯了,我準備下床,卻發現鞋子不見了,就喊到:“我的鞋子呢?”她笑嘻嘻的走來,王床底下一看:“哦,怎麼在這兒呀!”我讓她幫我拿出來,但她手往後一背,學的大人的口氣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沒辦法,我只好自己去夠,但沒想到一頭栽了下來,頭上摔了個大包,別提當時有多醜了,她卻開心你的笑了。

  又有一次,我在地上隨地吐了一口痰,卻被她發現了,她裝模作樣地走過來對我說:“不能隨地吐痰,罰款五角錢。”我撕了一張紙當作五角錢遞給他,沒想到她也假正經的收了起來,還給我開了一張罰款單,學警察的聲音對我說:“下回注意了啊!”我聽了滿臉通紅,連忙點頭說:“是是是!”隨後她就走了……

  妹妹就是這樣一個可愛又有趣的孩子,如果你見了她,一定會喜歡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