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是一個活潑可愛,頑皮漂亮的小女孩。 

 水汪汪的大眼睛,濃濃的眉毛,高鼻樑,櫻桃小嘴,平常最喜歡穿暖色的衣裳,即顯得她大方,有覺得她很漂亮。 

 次我們不見面的的時候他都十分想我,就是前幾天,我妹妹說:“這麼多客人,還不如我姐姐一人來那!”姥姥,姥爺舅舅等人都不動了,妹妹以為怎麼了,過了一會,他們都哈哈的笑,妹妹傻了,在那裡一動不動,還以為自己說錯了什麼呢。 

 我的妹妹十分可愛,記得又一次我去姥姥姥爺家玩,我們寫完作業,閑着沒事幹,就打開電腦上QQ,我和妹妹打開電腦就開始搶,我說我先玩,她說她先玩,…。我們就這樣開始吵起來,你一句…。我一句…。吵得天翻地覆,最後我妹妹吵不過我,只好“投降”,我剛坐在板凳上,妹妹說:“姐,你只能玩15分鐘哦!”我說:“為什麼?”我反抗起來。妹妹看起來不妙說:“我是女生,可愛的女生哦,你不能欺負我這樣可愛的女生哦,你知道嗎?”說完裝了一個超可愛的表情。我哈哈大笑起來。妹妹看看我,也笑了起來…… 

 雖然我們經常吵架但是我們不在一起的時候就總想在一起,我們在一起度過了酸甜苦辣的日子…… 

 我喜歡我的表妹,一個特別可愛的“美眉”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