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哇哇哇!”隨着一聲響亮的啼哭宣告了妹妹的到來。轉眼間,妹妹已經三歲了,這時的她天真可愛卻有調皮搗蛋。水靈靈的眼睛,圓溜溜的臉蛋,別看嘴巴小,吃的東西可不少,整天吃的肚子圓鼓鼓的。

  這個搗蛋鬼又惹事兒了,頭疼,唉!“媽媽,我要去找姑姑家的小弟弟!”妹妹嚷着。“讓姐姐帶你去!”“不,我就要你去!”“聽話!”“步步,嗚嗚——媽媽不要我了……”

  妹妹使出殺手鐧,坐在地上,隨手拿起地上的玩具亂扔。“好好,我去!”媽媽一臉無奈。不一會兒,妹妹便回來了,一回家就找我:“姐姐,媽媽不給我買糖,你給我買!”她小手拉着我的手晃着,一臉哀求,“嗯”,我不禁一聲應了下來。那小傢伙真是變臉變得快呀!嘿,先停一下,我事先說明,如果什麼東西到了她手裡,那是死都要不回來的,摳門吧!

  雖然她很調皮,但我依然喜歡她,因為她有一顆純真的心。一天下了大雨,我就和妹妹在屋裡玩,一會她吵着要買蝦條,我就依了她。剛出門,咦,腳下是什麼?妹妹先看見了:“姐姐,是一隻小鳥,為什麼它不動了呢?”我一看,原來是被大雨淋死的一隻可憐的小鳥。我正要拉着妹妹走,可她卻不走了,問:“姐姐,為什麼不動了?我問你呢,姐姐。”看着妹妹着急的面孔,我說:“因為它去天堂玩了,我們來把它埋起來,這樣它就開心了!”“嗯!”於是便動起了手,把它埋了起來。妹妹的天真讓我也想起了自己的童年,也是一樣的天真無邪。

  妹妹,這就是我的妹妹,我喜歡她,不管怎樣,調皮又天真,搗蛋又善良。妹妹,姐祝福你,看好你喲!

  初一:王慧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