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少人或許有一個淘氣的弟弟,一個溫柔的姐姐,一個可愛的妹妹吧。我,自然也不例外。今年六月,我們這個溫馨的家從三口之家變成了更幸福、更快樂的四人家園——媽媽生了個可愛的小妹妹。 

  知道嗎?雖然我這個妹妹長得還小,卻可愛無比。她的一顰一笑,一咿一呀,無不體現出她的可愛。別不相信哦,就讓我來好好地介紹介紹她的可愛之處吧。 

  許多人都說小孩子的眼睛大一點好,因為大眼睛看東西特別亮。這不,我家也來了位“大眼妹妹”,她那雙眼睛鑲在臉上,絕對是一大亮點。“大眼妹妹”眨巴眨巴眼睛時,更顯出了她的天真可愛。說到大眼睛,我真是自愧不如,甚至心生妒忌。身為姐姐的我,和她那雙大眼相比,我的眼睛簡直就是一條縫兒,難怪有人叫我“兔子眼”。更為嚴重的是我竟然還戴了副近視眼鏡,讓人看來不倫不類。 

  “櫻桃小嘴”可是古典美女的一大象徵哦。我家也有了位“古典美女”啦。這位“古典美女”仗着自己有一個櫻桃小嘴,就經常做一些可愛的表情,嘟一嘟嘴,撇一撇嘴,舔一舔嘴,可愛得讓人忍不住要去抱抱她,親親她。 

  我的妹妹不僅可愛,還有點淘氣呢。吃飯的時候,妹妹很喜歡看着我們,一邊看還一邊砸巴砸巴嘴,露出一副很想吃的表情。這時如果不給她吃點什麼東西,她就會划手蹬腳,哇哇地叫個不停。 

  還有,晚上睡覺前,妹妹特別喜歡“唱山歌”,總是“咿咿呀呀”地唱個不停。害得我們想睡覺都睡不成。真是淘氣呀。 

  瞧,這就是我的妹妹,集可愛與淘氣於一身的妹妹,無論走到哪都會讓大家喜歡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