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補課小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課小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9點半有一場補課你去不去?”聽了媽媽的話我先是愣了一愣,然後再慢慢反應過來,原來是媽媽給我找了一個補習班。我問道:“補什麼的?”數學,“想不想去隨你。”我想:就算我說不去也沒有什麼用。只好說“那就去看看吧。” 

  9點半一道我就準時到了補習班,裡面夾我一共有8個人6女2男,不過整個房間里沒有什麼裝飾,只有一個小黑板,一張桌子和一個小電風扇。大家都圍在一張長桌子上作卷子,我剛坐下老師就給了我一份“見面禮”——一張卷子。 

  我們一邊做老師一邊在一邊看着,一有不會的老師就幫我們講解,在我連續“煎熬”了三個小時后,我終於從“地獄”回到了“人間”雖然做三個小時的卷子十分得難受,可是也有收穫,以前有些不會的題目我明白了許多,而且還學會了新的解題方法,這樣一想使我豁然開朗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補課小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課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