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絡紅人——蘇小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紅人——蘇小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寫作業時,爸爸在上網無意中看到叫“犀利哥”的人的新聞,他是一個富翁,網上稱其為“蘇小書”,你一定會說:“富翁有什麼帥的?”別著急,讓我跟你慢慢解釋。憂鬱的眼神,唏噓的胡碴子,神乎奇迹的頭髮,都深深的迷住了人們。近日一個很火的富翁網貼突然在網絡上走紅,因為他放蕩不羈、不倫不類的感覺以及那原始版的“混搭”潮流,給人們潮流視覺眼前一亮,被網友開始追捧。

  在犀利哥的貼吧中,有一個發帖的人的題目是:知道真相,你會心酸嗎?內容是這麼說的: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正在撿煙頭,我問他:“餓么?”“餓!”我又問:“我給你一萬元錢,你能自己去買吃的嗎?”“能!”他拿着錢居然買了包香煙。我問:“你不是肚子餓嗎,”為什麼不買吃的呢?他指指垃圾桶,又拍拍肚子。我以為他能撿垃圾換吃的,可我卻看到一副令我心碎的場景。在一個花店門口,地上有服務生倒掉的菜殘渣,他見到地上還有小半塊肉,就蹲下去撿了吃。此時此刻我的心流淚了,這些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卻被一幫乞丐、騙子給毀了。你們已經分不清是真是假,所以乾脆關閉了這扇愛心的門。回過頭再來看地上的東西,連狗都不吃。他的路或許很長,也或許很短,未來是怎麼樣,我不知道。

  看到這兒,我的眼睛濕潤的,看來,我們要好好幫幫這些人呀!

  初一:霸丶筱振

您正在瀏覽: 網絡紅人——蘇小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紅人——蘇小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