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壞脾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脾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天氣漸漸溫暖了起來,我們家菜田裡的油菜因為這暖和的天氣都開出了一朵朵金黃色的小花可漂亮了,引得那些蜜蜂整天圍着它們采蜜傳粉,忙得不亦樂乎,油菜花的腳下還有幾簇天藍色的小花正展現着它們的風采與油菜花一爭高下比比到底誰更美麗。看着這麼美麗的景觀,我那顆因為學習而煩躁不安的心總算安定了下來。最近在學校里,我的脾氣越來越暴躁,常常無緣無故去罵別人,我想:自己也許是因為還沒有從寒假裡的狀態中脫離出來吧,何必那麼苦惱呢?多想一想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吧。我再過這一個學期就要畢業了,而這個學期時間並不寬裕,老師們都在加緊教導我們,作業也滿天飛,我的脾氣也許受它的印象自然就不好了吧。 

  不管原因是什麼,我也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情啊,就在最近我因為心情不怎麼好,見同桌一不小心把我的筆碰到了地下,就罵了他個狗血淋頭,同桌生氣了整整一天都沒跟我說話,我心裡很內疚。還有因為我背書沒背出,看見有一個男同學在一邊笑話我,我就直接用書打了一下他的頭,他生氣了直說我莫名其妙。還有我的好朋友,因為我那天脾氣不好見誰罵誰,就連我最好的朋友也挨了我幾句罵,她直說要與我絕交,我向她道歉她也不理睬我。這該死的壞脾氣,這是害死人啊,這樣我連一個能陪我說說話的人都沒有了。 

  不論怎麼說,我也要剋制好自己的壞脾氣,不然不但傷別人的心也會害了自己,讓自己沒有一個朋友可以接受自己。我應該多去看看生活中美麗的景緻,去平復一下自己暴躁不安的心情,我應該在發脾氣之前好好想一想我為什麼要跟他們發脾氣呢?他們真的是故意的嗎,如果不是我也應該原諒他們呀,如比自己跟自己生氣呢,我這不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呢。我想我現在應該已經想通了,我以後不會在對人亂髮脾氣了。

您正在瀏覽: 壞脾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