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好想有自己的小天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有自己的小天地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女兒,媽媽回來了!”一聽到聲音,我高興地迎出來,奔向媽媽。

  “有沒有努力學習啊?認真聽講了沒有?”“恩”我一邊應着,目光轉移到媽媽手中提着的袋子“什麼?媽媽去書城了!難道……”我猜測着,心裡越來越不安了。

  果真,媽媽把袋子遞給我,隨即說道:“你瞧,我剛從圖書城回來,又給你添購了幾本練習冊和歷史參考書,快回房間學吧!爭取把歷史成績提上來,更上一層樓!要爭氣哦!”頓時,心便涼了半截,本以為回來可以放鬆一下,好好享受一下家的溫情,可現實總是這麼殘酷。

  無奈地望着書桌上那堆積成“山”的書本出神,唉!

  日記!對呀,我還有日記本這個可以傾訴的朋友呀!

  小心地抬起床鋪一角,摸索了半天都沒有日記本的蹤影,我不禁慌了。“我記得明明是放在這兒的呀!哪兒去了?”就在我急得差點沒想把整個房間都掀起來找時,終於在枕頭底下發現了它!我如獲至寶地捧着這個小小的日記本,心中猶如五味交雜。“不對!肯定有人動過了我的日記!”想到這兒,怒火立馬迸發出來,我衝出房間舉着日記本質問媽媽:“是不是你們動了我的日記本?”“是又怎麼樣?看看怎麼了?”媽媽停下手中的活兒,對我說道“有這樣跟自己的媽媽說話的嗎?”我再也忍受不住,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不住地往下掉着。

  “這本日記是你買給我的,當時你說過會給我一定空間,我長大了,學習壓力也大了,你們會理解我的,會不看這本日記的,可現在卻……”我哭着再也說不下去了。

  “是,我是這麼說的。當時媽媽也的確是這樣想的,但最近我們見你精神不太好,才這樣做的。總之還是出於關心你啊。”媽媽解釋道。

  “要是想知道,可以當面問我嘛!何必干這種不講信用的事呢?我很討厭這種被人窺伺的感覺,讓我覺得很難受啊!那時侯,我是那麼開心,那麼高興地接受了這本日記,可現在我得到的只是失望,失望而已!”我一邊流着淚一邊說。

  “哼,難道問你你就會實話實說?把你想的全都告訴爸爸媽媽嗎?”媽媽氣憤得吼了起來。“這麼說你不就是不信任我嘛,還講這麼多有什麼用?”我喊完,便跑進了房間。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就連爸爸媽媽也不信任我呢?明明都說好的,為什麼現在要來背叛它?

  表面上說會理解我,其實並不理解。我知道做讓孩子如意的父母很難,但最起碼的信任還是要的。我好想有一篇完全屬於自己的小天地,爸爸媽媽,你們能答應我嗎?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九江鎮華光中學初一:陳紫?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有自己的小天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有自己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