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零落滿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零落滿地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記憶,早已支離破碎...... 

  ---題記 

 零亂的夕陽餘暉懶散地散落在滿地落葉的地上。 

 地上的滿地落葉,被時間折射出它的蒼涼。一個人靜靜地坐在地上,仰望那一片天空。 

 以45度的姿勢仰望天空。天空不修邊幅,失去了昔日白晝的碧藍,扔下絲絲寒意。而我的天空,好像好久都沒有放晴。 

 時間在靜靜地揮灑。眨眼間,那些記憶已在我心裡腐蝕了2年多了。 

 兩年前,我們有兩個陌生人演變成一對親密無間的好朋友。我們一起去爬山,當我爬不動的時候,你總伸手拉我一把。我們放學一起回家,當我不開心的時候,你總給我講笑話逗我開心。我們一起坐在草坪唱歌,一起講秘密。有你的身影總會有我的笑聲。 

 曾經以為我們之間的友誼不會改變。但是事與願違。曾經我們之間的相互信任卻因為某些誤會被磨滅了。因為某些誤會,你,終究成了我生命中的過客,只是你在我心中曾留下或深或淺的痕迹。昔日的問寒問暖竟成了冷嘲熱諷的毒語。四年間的情誼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一陣寒風掠過,舞動着地上的落葉。 

 此時,那些塵封在心靈深處的記憶,在隱隱作響。 

 記憶如倒帶,回到了那段時間。 

 那天,你突然哭着對我說,你爸媽正在鬧着離婚,要你做選擇跟誰一起生活。你越說越激動,最後泣不成聲。而我,只能在你旁邊靜靜地陪你。傷心的事接二連三。期中考試的成績讓你更加的難過,你得成績滑落了二十名,那一次,你又哭了。而我,也只能在你身邊安慰你。我說,我們一起輔導學習,把成績提回去。而你,卻說你只想一個人靜靜。後面幾天,你都沒有和我說話,而我也不敢主動找你,因為你說你想一個人靜靜,理清自己的思緒。那兩個星期,每天放學你都一個人走路回家,而我和其他同學走在你的後面。有好幾次,看你一個人邊聽歌邊走,我好想走前去叫你,可是,我突然想起你說的,你想一個人靜靜。所以,我只能讓你一個人回家。有一天,班上的一個男生在班上突然大聲的說話,你爸媽已經離婚,說你爸爸不要你和你媽媽。你聽到后,回過頭瞪了我一眼,那眼睛充滿了怒火。過後,你問我為什麼要說出去,你說“我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你居然出賣我,我沒有你這種朋友。”我向你解釋,我真的沒有說出去,也不知道那個男生是怎樣知道的。而你卻用鄙視的眼神,冷漠地說道,“全班就你一個人知道,不是你,難道是我?不用解釋了,解釋就是掩飾。”這是你對我說的最後的一句話。後來,你看到我,就大聲的對旁邊的人說:“有些人專門出賣朋友。” 

 就這樣,四年的情誼竟是如此的脆弱。 

 那些人,那些事。或許,早已消失在我的回憶盒裡褪去了屬於它們的色彩;或許,它們只是被我冰封了,卻在暖陽的照耀下復活了。 

 記憶,凝固在時間的沙漏里,動彈不得。 

  好想靜止在時間的年輪上,讓時間定格。只可惜年輪終究不留痕迹的翻滾過去,卻帶不走拿難以釋懷的記憶。 

 記憶,像落葉,零落滿地。只是,只有我一個人在靜靜地去撿拾那滿地的悲傷。

您正在瀏覽: 記憶,零落滿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零落滿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