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好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好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級下學期,我們全班集體為升學而忙碌着。不覺,又到運動會了,這是小學最後一次參加的機會,大家都很珍惜,沒有誰為了自己的成績放棄參加比賽。很快,進入緊張的排練。 

  那是一個陰天,天空烏雲密布。我們和“六二”進行拔河比賽,各班派出一人丟硬幣,正面為佔優勢的一方,則反面就是坎坷的一方。我沒有想太多,毛遂自薦,自己上了,心裡只有一個念頭:一定要是正面。果真,我抽到正面,大家歡呼了起來。 

  第一輪比賽開始了,我們實力相當,拉去拉來,還是平,大家開始有我們佔優勢,必勝無疑的想法。因此我們有些疏忽了,對方挺聰明,用力一拉,繩子被對方一下拉了過去。大家呆了,語無倫次…… 

  不一會,第二輪比賽開始了。這次大家來到坎坷的一方,但沒有畏懼,意志更加堅定,然而,對方也沒有鬆懈。我們52顆心連在一起,齊心協力,心往一處想,力往一處使,老師在一旁,嗓子啞了,也許是有了老師的動力,我們用力一逮,“我們贏了!……” 

  一、二輪結束了,打了個1:1,接下來就是最關鍵的第三輪,大家紛紛在想辦法,大約十分鐘左右,第三輪開始了。 

這次,我們和第二輪一樣,一點不同的是,大家更用力,心裡抱着一個念頭:不管怎樣,為了我們的班集體,為了我們的老師,我們一定要贏,一定。對方也許是太累的緣故,誰都沒有使太大力,我們卻一如既往地拉着。 

  最後,我們贏了,1:2,大聲歡呼着,盡情放肆,大家全沉浸在快樂的氛圍里,身邊一切都忽視了。 

  雖然這件事過去很久,快半年了,但我依然銘記於心,這次經歷是小學里難忘而美好的回憶,同時也是我成長中的一個印記。 

  至此劇終。

您正在瀏覽: 最美好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