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一個平凡的少年,帶着點陽光與朝氣,我和你在一起,這世間,只有我最了解你,你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朋友,也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敵人……

  你,別人都不了解,大家都只開到你的幽默與智慧,誰也不知道,你是個懶惰的小男孩,總想把困難的事推在腦後,大家在議論問題,你卻總是一個勁的王婆買瓜-自賣自誇,自以為在別人心中是最好的,可你,在我心中,只不過是一個弱小的步兵,只會學南郭先生的,僅僅濫竽充數罷了。

  你,總是一個自私鬼,別人對你所做的錯事寬宏大量,自己卻裝宰相!我看肚裡撐的船,只不過是紙做的罷了,考試考好了罷,巴不得到處炫耀,考砸了,也要豬鼻子里插蔥-裝象,一天似個小狐狸,狡猾得很喲,比“狼”還厲害呵!

  你還記得嗎?上次在家做錯了事,媽媽正要教訓你,你卻拿起茶杯,學老北京人,用京劇口吻說:“母親大人請笑納”。這下可是把你媽逗得哈哈大笑,看看你,就像豆腐落進了煙灰里-吹也不是,打也不是。你抓住時機,便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唄!

  呵呵,指出你這麼多的缺點,臉紅了吧!你呀你,長得和我一摸一樣,希望你改正了缺點,我還要永遠和你在一起呢!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