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遵守交通規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遵守交通規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一輛豪華的小汽車對交通燈由綠燈變為紅燈卻視而不見,依然往前開。一輛普通的小汽車看見了,便大聲地喊:“前面那個穿黑色衣服的汽車!你不能闖紅燈!”那輛豪華汽車停下來,高傲地問:“為什麼不能闖紅燈呢?像我這麼豪華的汽車還用的停下來嗎?”普通汽車說:“用,如果你闖紅燈的話,會出危險的。”豪華汽車不以為然的說:“哼!哼!誰敢撞我!我看他活地不耐煩了。”“我們雖然會讓,但是如果跑的快了剎不住車,不就撞住了嗎?”可豪華汽車依然不聽勸告。交通燈也說:“你還是聽普通汽車的吧,萬一出事兒了怎麼辦?最後難受的不是撞你的人,而是你呀。”豪華汽車捂住耳朵說:“煩死了煩死了!我不聽了!”說完就跑了。這時,一輛汽車與他相撞了,他被撞的身體嚴重變形,立刻送到醫院去了,可還是晚了。他在臨死之前淚流滿面的說道:“真不應該不聽普通汽車的,我真後悔,我真後悔呀,可是後悔也晚了,如果我還能活的話,我一定遵守交通規則,但我不能了。” 

  朋友們,這就是豪華汽車的教訓,有句話說地好“不怕一萬,就怕萬一”。萬一出了點事兒,後悔也來不及了。所以,我們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這樣,我們就沒有“萬一”了。

您正在瀏覽: 遵守交通規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遵守交通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