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觸動心靈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動心靈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是汶川同胞刻骨銘心的一年,那一年他們經歷了一場大地震,瞬間天塌地裂、樓塌人亡,到處瀰漫著失去親人、失去摯愛的痛哭聲。汶川那座和諧安寧的城市在那一刻徹底的毀了。可是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國家紛紛派出管兵進行全力搜救,只為了讓死亡概率減到最低。這難到不是觸動心靈的力量嗎?這些汶川的人民與那些官兵沒有任何關係,但是官兵卻不顧一切,甚至賭上生命也要救出汶川的同胞們,這隻為一句“人間有愛”。

  雖然無情的地震讓汶川的人們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親人。可是地震無情,人間有愛。在無數次的搜救中,我們看見了一件又一件令人無比感動,看見了一件又一件令人黯然落淚的感人事迹。譚千秋老師在地震來臨的那一刻,他不顧一切的撲向四個學生,用他那並不結實的肩膀,為學生們擋住了從上往下落下的一塊有一塊重石,為了能夠讓學生好好的活着,為了他們將來能夠成為國家的棟樑,而犧牲了自己的生命。這不是觸動心靈的力量嗎?有人說那是老師的本能,但是這已經不重要啦……

  其實生活中處處都有着觸動心靈的力量,那怕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在公交車上,一次真心的讓位。在馬路邊上,扶一下老小過馬路。做錯事,一句真誠道歉。母親節、教師節里,送上溫暖的祝福……生活中的一些小事都有着觸動心靈的力量。

  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都有着觸動心靈的力量。

  茂名市第20中初一:黎宇兒

您正在瀏覽: 觸動心靈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動心靈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