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未來有個約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未來有個約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我被一陣鬧鐘鈴聲吵醒,我伸了個懶腰,突然我發現這不是我的房間。一個機器人走進來,他告訴我:他的名字叫西蒙,而我現在在2030年的時空里,在三年前地球毀滅,人類離開地球,現在的人類居住在宇宙里。我還是有一點不相信,以為是在做夢,我使勁的掐了一下大腿,一陣疼痛感使我相信了,我是在2030年的時空里。

  “你知道嗎?現在為什麼人類居住在宇宙里,而不是居住在生活已久的地球上。”西蒙問道。我沒有回答,我低下頭深深地思考這個問題,我知道是為什麼,但我不敢說,因為是我們人類毀滅了我們自己的家園——地球,人類他自私了,只想着自己整樣在人世間活得更好,而沒有想到我們活的好,其他的動物就活在水深紅熱之中,使他們慢慢的滅亡;我們沒有節制的開採地球幾十億年形成的寶貴資源,使這些資源慢慢的消失;我們發明的高科技,我承認他們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的方便,但造成的污染也是很嚴重的。這些點點滴滴的傷害就是造成地球毀滅的重大原因。我慢慢的抬起頭,很不好意思的說道:“是我們人類”,西蒙回答道:“現在知道也不晚,你會保護地球不讓他在受到傷害的,對嗎?”我堅定地說:“嗯我會的。”西蒙深情地望了我一眼說:“你是時候回去了,記住你所說的話,你會遵守你對未來許下的約定的。”“嗯”我緩緩的閉上了眼睛。

  “叮鈴鈴……”我被一陣鬧鐘鈴聲吵醒,我發現我回到了自己的時代,這一切都像做夢一般一點都不真實,但現在地球時時刻刻都面對着挑戰是吧!不管未來會整樣,我們都應該保護地球,從一點點小事做起。

  我和未來有一個有或許沒有的一個約定。

  初一:秋雨的懷戀

您正在瀏覽: 我和未來有個約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未來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