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很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很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憶起自己的一段成長經歷,真是酸,甜,苦,辣都嘗遍了,但又在品嘗的同時,品出了哲理,品出了快樂……

  今天的天真好啊,白雲團團,陽光明媚,讓人舒服。這不,媽媽要包餃子,可家裡又沒有人手,所以我就自告奮勇,央求媽媽讓我包餃子,媽媽同意了!

  首先,媽媽先教我如何包餃子,只見她拿來一張麵皮,放入肉餡,兩手一捏,就包好了一個餃子。我按媽媽的方法去做,拿來麵皮,放入肉餡,按住餃子的兩邊,不料它的肚皮卻破了,我又按住餃子的中間,它的兩邊卻又破了。唉。弄得我一手的肉餡,我只好拿另一張麵皮將它補上。

  當我把我包的餃子放到面板上和媽媽包的作比較時,媽媽包的一個個就像打了勝仗的大將軍,而我的呢,一個個無精打采,還沒上戰場就先趴下了。

  我看到這個樣子,好傷心,似乎感覺別人都在嘲笑我,我的臉像渚熟的蝦一樣紅,一直紅到了脖子根。

  我的心好似打翻了的五味瓶,酸,辣,苦一起向我襲來。

  我又似一個瀉了氣的皮球,剛才的那股自告奮勇的勁一點也沒有了,取而帶之的是膽小,懦弱。

  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對我說,萬事開頭難嗎,孩子,振作起來,媽相信你是最棒的!

  聽到了媽媽的鼓勵,我又似乎充滿了信心,鬥志。我又重新包了起來,這一回,我包的和媽媽的像了,像了,太像了。我幽彷彿是一個勝仗的大將軍,新中充滿了自豪感。

  啊,今天我真快樂,雖然我在第一次時失敗了,但我振作起來了,說明我已經勝利了,相信,在你付出汗水后,迎接你的一定是鮮花鋪滿的大道,迎接你的一定是掌聲與歡笑!

  啊,我今天好快樂!

您正在瀏覽: 今天很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