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讀書也很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讀書也很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生意挺忙,平時的我在學校里待十幾個小時,最看不慣那些獨生子女東拉西扯,牽手一起玩,說別人壞話,擺架勢,所以我一直是班裡一個寂寞的代表。老師也和我談過這個問題,我也隨便應和罷了。哥哥姐姐讀書也很忙。我每天晚上八點多回來,和父母匆匆見個面就開始埋頭苦幹寫作業學習,真是不能不說很煩!一直心情很煩的我總是想追求很多的快樂,有時班裡鬧出一些同學的笑話,我也能笑得前俯後仰,可這遠遠填不了我所謂追求的快樂。 

  我想,既然在任何地方都得不到快樂所在。我就從讀書學習中尋找快樂吧。畢竟學費交了五千多。可是我的膽怯和惰性成為了我的絆腳石。每天都瘋狂的想着讀書學習,可就是沒有這個勁兒。與此這般想念,卻打不到目標,痛苦得很。 

  自從我大姐回來后,她看我無所進步,聽我在學校的情況,對我說,我如果考進了半免生,就給我買一個MP3。MP3,乃快樂之源啊,誘惑啊。這樣一來,我有勁兒了每天窩在座位上刻苦用功,就是下課也很少離開座位。每天不說話,只是回答問題,只為學習服務。晚上回來時,我吃完飯後洗漱完畢,又繼續讀背填寫。只要我一鬆懈懶惰,我就直想MP3,不能錯過啊。幾次后,從中,我發現了讀書的樂趣。有時背誦背不出來,是因為我總想着想那,雖眼睛緊得很,心卻松亂的像團麻,我又想到了MP3,心就紮緊了,身體放鬆了,心清靜下來,那種感覺只有親身體驗過才領悟得到。自然而然的,我專註了,終於背出來了。在背的過程中我又使自己對讀好書的慾望得到了滿足。所有的這些,只有親臨其境,親造其境才能得到。放開一切,只讀自己的書,把心放在‘‘學習’’這塊土地上,心血流在這塊土地上,我就不相信我想要的會得不到! 

  瞧吧,你只要你只要勤奮加認準目標加一定是自己想去搞好的,你就沒有達不到的事情。 

  其實讀書也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其實讀書也很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讀書也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