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每天都很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每天都很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沒有什麼事情是困難的,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而要每天快樂卻是很多人做不到的。

  保持一個快樂的心情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但是也並非那麼簡單。快樂是需要積累的,是要經歷人生的風風雨雨。當人,每個人不會一帆風順的。什麼萬事如意啦,大展鴻圖啦,這都不現實。人生不可能全是快樂,但也並非全是痛苦。所以,不要遇到困難或者是傷心的事情就退縮。比如多想想認識是美好的,世界是色彩繽紛的等等。其實真的遇到了傷心的事情千萬不要傷心或者是氣餒,想想看,傷心有能怎麼樣呢?傷心事情就能過去嗎?所以,什麼都不要想。俗話說,船到橋頭自然直,要相信真理。傷心事情也是那麼糟,快樂也是那麼糟,不會改變的。與其讓自己傷心,為何不讓自己快樂呢?如果你快樂面對不開心的事情,說不定還會讓你傷心的事情就這樣過去了呢。傷心時,聽聽音樂也可以消耗你的傷心。 至因為我每天都快樂,是因為我吧快樂當作我的好夥伴,它可以把我的不開心全部都帶走。 

  快樂,你永遠是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每天都很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每天都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