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自然同築一個和諧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然同築一個和諧家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水資源是寶貴的,有水才有了生命,才有了世界上的一切。而現在有很多人不懂得珍惜水資源,破壞水資源、浪費水資源的行為處處可見,長此下去,“世界的最後一滴水是你的眼淚”,就不再是一句宣傳語了。大家知道嗎?我國水資源總量為2.8億立方米左右,居世界第6位,全國600多座城市中,有400多座城市缺水。可想而知,世界缺水多嚴重了。

  我覺得,要節約水資源,必須得從身邊做起。

  當水籠頭不停的嘩啦嘩啦流“眼淚”的時候,要幫它擦乾眼淚,當水籠頭壞的時候,要趕緊起身修好。

  其實用過了的水還可以淋菜、澆花、沖馬桶等,節約水資源也有好處的

  我看過這麼一本書里的一個故事:一個大城市的小學生來到陝北,他向一位老爺爺要一盆水。爺爺問:“要水幹什麼?”小學生說:“洗臉”老爺爺憤怒的說道:“啥,這麼好的水用來洗臉?你這盆水夠俺吃好幾天呀!”——這是什麼,這還是水資源向我們發的警報!

  我建議,我們應該發展“珍惜愛護水資源”比賽,讓我們更家了解要愛護水資源,珍惜水資源!

  同學們,我們如果每天都浪費,污染水,我們生活的地球該會怎樣呢?莊稼因為沒有水結不出果實來,動物會因為沒有水而滅絕,森林會因為沒有水而消失,我們將再也聽不到鳥兒的歌聲!”那將多麼可怕啊!所以,我們愛護水如同愛護自己的眼睛一樣,讓它清澈見底,讓它發出歡快的聲音吧!

您正在瀏覽: 為自然同築一個和諧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然同築一個和諧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