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如綠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綠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茶葉是綠色的草本植物,生長在南方。茶在古代就很受歡迎,故為這種草本植物開創了茶道。從此,茶被盛在漂亮的器具內,十分高雅。 

  然而,我的這壺茶並不值錢,透過透明的茶壺,我清晰的看到茶葉無精打采地旋着,似立而非立,似卧而非卧,千姿百態,悠閑恰適,喝一口茶,味道剛剛好,先苦后甜。 

  人生也是這樣,我們在挫折中學着爬起來,繼續奮戰。人之所以會打敗大自然,征服動物,成為生靈的霸主,就是因為有一種不屈的精神,遇到困難,便要想辦法去克服。 

  泡茶是一種消遣。看着茶葉時起時落,那清晰的脈絡,印證着一份份真實的生活。 

  綠茶是我最喜歡的一種茶:它不同於菊花茶的甘甜不同於茉莉花茶的清香,更不同於大麥茶的醇美,它所凝聚的是真正的茶應有的苦樂酸甜。 

  其實人生不就像綠茶一樣嗎?只要投入沸騰的生活,點亮心燭,激活你自己,就一定會顯現出生命力量最美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綠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綠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