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護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者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守護者 

 你,是我的守護者。 

 上帝遣派你到我身旁守護我,永遠。你要愛我:早上你要給我熱牛奶加熱雞蛋的愛,用你的鍋啊、鏟啊,柴米油鹽醬醋茶啊給我一份熱騰騰的美味早餐;中午你多希望我回去吃,你手痒痒的想給我煮一頓料理,看我吃得狼吞虎咽,對於你來說的可愛的小丫頭。你問上帝,為什麼要給你下這般情蠱啊,我這個壞女孩給你惹了不少事,你還要處處呵護着我,對我惜命命,可你卻還心甘情願……晚上我回到彼此的浪漫小屋,你又給我了準備了好多好多,白白的飯褐褐的肉澀澀的青菜摻和在一起片片鮮明的色彩,好好吃哦!最好的就是忽然沒電了,我們可以吃燭光晚餐的,透亮的蠟燭有一種‘嘶嘶’的莫微的響動,跳完那支芭蕾,跳完她的熱血沸騰,黯淡的燭光,我們相視而笑,我愛你,你也深愛我。 

 這是很快樂的一天,對嗎? 

 上帝遣派你到我身旁守護我,永遠。你在我耳邊唱過一支又一支的叮咚曲:飯要吃熱的衣服要穿暖的騎車要慢的又小心的……我想那是催眠曲吧!我說你真煩,一個月的四五個星期中的七八天你都得囑咐囑咐這個叮嚀叮嚀那個,真夠娘們的~呼呼~一陣風吹過,竟也夾雜着你遠方的祝侯和你嘮叨時唾液的滋液豐富……你問上帝,為何要給你吃下重複丸呢?你整天都在對我強調着同樣的事情,你自己也覺得累了,可是心裡有個聲音總不經你同意跟我叨了起來;如果風雨來臨,你心裡的那個魂兒恐怕得樂上兩三天,你的唾沫星子扑打扑打的跳着有韻律的歌…… 

 這是很快樂的一個月,對嗎? 

 上帝遣派你到我身旁守護我,永遠。365天的驅寒問暖,一年春夏秋冬的頻頻關注,換了講一千零一夜故事的那個阿拉伯人,他提着神燈也會疲倦吧!而你,因上帝賜予你的神力,所以你總不覺得心上疲。有時你也會打個盹,甚至在擠公交時站着,呼嚕嚕你的鼻子就也念起了響噹噹的快板了,我真想推推你,瞅瞅你那個累樣,又不忍心,你睡吧,就像你給我唱的:“睡吧睡吧我親愛的寶貝……”365天我吃的飯菜你都在盤算着柴米油鹽醬醋貴,四季輪迴你為我添置新衣而和店家喊價,還有我每年的生日,你都得掏自己一把汗水多少把艱辛的那錢包里皺巴巴的錢給我買向你要的蛋糕,風霜掀起了你額上的紋理,你確實經過好多的辛苦我知道,時光掩飾不住歲月的摩擦。其實你該休息一下了,放下那把為我食來運轉的菜刀,系下為我洗滌衣冠上的渾濁的圍巾,你真的不容易。 

這是很辛苦的一年,吧? 

媽媽,媽媽,守護者就是媽媽。 

 或許上帝酒醉,從不給媽媽回報的,忽然出現了母親節。母親節是媽媽你的世界,你可以怎樣怎樣的無理取鬧,當然,你不會的。你溫柔細膩,你賢淑巧麗,婦女是多麼光榮的守護者。 

 母親節易逝,西方的‘媽媽’節已經過去,但是永遠的一份摯愛與感謝,不變。 

 你,是我的守護者。

您正在瀏覽: 守護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