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次課間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課間活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次課間活動 

  一次課間活動中,我和大家一樣剛做完廣播體操。聽到程校長發出號召:“同學們,大家把這些地板磚搬一下好嗎?”他的話音剛落,同學們就如聽猛虎一般紛紛行動起來。 

  學校的綠化活動雖然結束了,但是,留下了一堆一堆的地板磚,特別難看。經程校長一提出,大家就你追我趕的來往在校園裡。程校長一邊組織大家,一邊萬起衣袖和大家一塊干。 

  老師們不甘落後,同學們個個爭先。李曉林同學一次就搬了五塊,不料摔倒了,膝蓋磕破了。但是,他摸摸臉上的汗水說:“這點小傷算什麼?雷鋒叔叔為幫助人民、建設祖國,把自己的生命都獻出來了。”說著,他爬起來繼續干。 

  王曉麗是二年級的小學生,別看她年齡小,但她的志氣可是很大的。她敢於向我們七年級挑戰。她說:“我一次能搬兩塊!”就這樣,她又開始了。奔波不息。手上的泥土弄到了臉上,惹得同學們一陣陣笑聲。 

  老師們弄髒了衣服,磨破了手指,個個喘着粗氣,弄得滿臉汗水。看到哪兒有問題就趕緊跑去解決,聽到有人呼叫就連忙問這問那,有時擺;有時接,忙忙碌碌。有人喊:“搬完啦,大家可以休息了!”此時,師生們才都洗了手,準備走進教室上課。 

  這次課間活動給了我深深地印象,它使我想到:熱愛勞動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們一定當一名有社會主義覺悟有文化的勞動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課間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