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原來這就是你們滿分的友誼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這就是你們滿分的友誼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說過:“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永遠的好哥們好姐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你有事就和哥們說,哥們幫你,別憋在心裡。我們的友誼是滿分的。”

  可是,我真正需要你們這些哥們的時候,你們的回答呢?“哎呀,我今天沒空。”“你找別人去吧,我幫不了你。”“你一出事就找我,我又不是給你收拾爛攤子的。”“幫你可以,但是你怎麼回報我?”呵呵~看啊!這就是你們給我的滿分友誼?真的是“滿分”的啊。

  你們出了事,我會在第一時間趕到,並且能幫就一定要幫,能扛就一定要扛,我不允許任何人傷害我的朋友,就算是語言上的傷害也不可以。為了朋友我可以扛下所有的黑鍋。朋友受氣,我一定會替他們出氣,不管對方是多厲害的人物,只要讓我的朋友受到一點的傷害,我一定讓他付出代價。

  陳培遠,你說你的友誼是滿分的。可是你還記得嗎?那天中午,張勝罵你,你和他鬥了起來。我氣不過,就上去打了張勝一巴掌。我在那邊替你出氣,你呢?連幫都沒幫我,直接就走了。

  還有,你家裡出了事,我一中午沒回家,連飯也沒吃,覺也沒睡,就陪了你一中午,一句怨言也沒有。你哭,我抱着你,勸你。本以為因為這件事我們之間的友誼會更上一層樓。可是,也許是我太天真了。下午,一到學校你就莫名其妙的和我鬧脾氣。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陳培遠,這就是我們之間的“滿分友誼”?

  張宇,你說我們之間的哥們情誼是永遠的,是沒有欺騙的。可是你還記得嗎?周五下午,我們約好一起寫小說的,可是你遲遲沒有來。我不禁的說了一句:“張宇這傢伙說好的一起寫小說,死哪去了?快讓車撞死得了。”誰知,那天我竟然變成了女巫,說什麼不好的東西,就有什麼不好的東西。

  預備鈴響了,你一瘸一拐的走進教室,我意料到了事情的不妙。就問了一句:“哥,你又咋了?”你呲牙咧嘴的說:“走路上讓公交車撞了,倒霉催的。”我正色道:“那,去校醫室看看吧,別骨折了。”你搖了搖頭:“不去,去那地方沒用。”雖然你的立場非常堅定,可是經過我的威逼利誘下,你還是點頭答應了。

  下課的鈴聲終於響了,我拉着你就要衝出去。你緩了緩說:“讓李彥峰陪我去哇,你去又幫不上我。”我想了想:“恩,也對。你倆去吧,我就先去上課了。”走時我就猜到你們一定不會去的,因為你們根本不知道校醫室在哪。我長了個心眼,站在校醫室門口等了好久。

  第二節課的鈴聲響了,我離開了校醫室。回到教室我問李彥峰“你們去校醫室了沒?”李彥峰說:“去了,去了。”我頓時拉下了臉:“你倆就好好騙我哇!”李彥峰沒有再說話了。

  張宇,這就是我們之間的“永遠的好哥們?沒有欺騙?”

  時間長了,也許你們早已忘記自己曾說過的話了。但是請你們珍惜,此時身邊這些能保護你的朋友們。因為,真正能保護你的朋友已經不多了,在離開,就真的只剩下自己了。誰也不可能有滿分的友誼,就像人沒有完美的一樣。

  2012-12-9

  胡婧

  內蒙古呼和浩特呼市第十八中學初一:胡婧

您正在瀏覽: 原來這就是你們滿分的友誼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這就是你們滿分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