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覺遵守紀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覺遵守紀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尊敬的人是朱莉紅。她是一個自覺遵守紀律的學生。在老師的心目中,她是一個乖學生,在媽媽的眼睛裡面,她是一個好孩子。朱莉紅的自覺遵守紀律那是全班聞名的。她在上課時,從來不做小動作,也不講一句悄悄話,坐得也是端端正正的。上課時,老師布置作業,她就會認真地做起來,決不會做其他事情的。

  朱莉紅遵守紀律的事例真是舉不勝舉。就拿有一次的事情來說吧。有一回班隊課上,班主任讓我們看電視。開始,大家都非常興奮,心裡都在想不知道這一次會看什麼好電視了。等到老師打開電視,我們立刻把眼睛睜得大大的。這時,電視裡面出現一位老伯伯,他拿着一張發言的稿子準備宣讀。校長在邊上向我們介紹:“這是一位老校友,他要給你們說說怎樣做一個合格的小公民。”“唉……”同學們異口同聲嘆氣道。那股高興的勁兒頓時都沒有了。聽着聽着,大家都覺得不好聽,因此有的索性趴在桌子上睡覺了,有的悄悄和同學聊起了天來了,有的拿出紙和筆來畫什麼東西,有的……這時,只有朱莉紅還是端端正正坐在位子上,聚精會神地看着,沒有和同桌說一句話。邊上的同學輕輕地碰了她一下。她理都沒有理,繼續在看着聽着。後面的一個同學打了她一下,她也沒有和那個人計較。前面的人遞給她一張紙,要她回答。她也沒有回答,照常看電視。

  等到那位老校友說完,老師叫我們說說他講了一些什麼的時候,大家全都傻了眼。只有她滔滔不絕地說了出來。因此老師表揚了她,還要我們向她學習。

  你們說她是不是自覺地遵守紀律。她真值得我們學習。我也非常尊敬她!

您正在瀏覽: 自覺遵守紀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覺遵守紀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