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朵向日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向日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你為什麼起得這麼早?”

  Hi,我是一株快樂的向日葵。每天我對着充滿朝氣的太陽伯伯。太陽伯伯每天都給我講着他在天上的所見所聞。有一天,太陽伯伯給我講了這樣一個故事:

  我的祖先本來是天宮的百花仙子。有一次王母娘娘過生日,要我的祖先去採摘蟠桃,由於我那貪吃的祖先偷吃了王母娘娘的蟠桃,所以被貶凡間變成了想現在的向日葵。百花仙子一心行善為人類獻出自己的百花籽,感動了天庭眾仙更感動了玉帝,所以他叫我來照顧你們這些小鬼。

  “太陽伯伯,我要多做善事,也向我的祖先一樣。

  這時小鳥來了,小鳥唧唧喳喳的向我問好。

  花朵不願意了,說:“你不就比我大點兒、高點兒嗎?臉上那麼多麻子,讓誰說你也沒我漂亮呀!我沒有理會她因為我知道那所謂的“麻子”是人們栽種我的目的。一年後我終於長成大向日葵了、我長出了葵花籽,人們樂呵呵的吧我臉上的麻子拿掉,我又變漂亮了,至於那些花,都被賣掉了。我的身邊都是我的孩子,終於有一天,我又見到那朵花了,她被一個小姑娘插在頭上,慢慢的它枯萎了,被小姑娘扔在了房子旁邊,她死了,是她的傲慢埋葬了她,我為她感到惋惜。

  太陽當空照,草兒對我笑。

  現在我依然是一株快樂的向日葵。Bye!

  通遼市第七中學七年級 梁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向日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