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味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什麼?是人的一生,還是由千千萬萬人組成的生活.我想,應該是由千千萬萬的人組成的生活吧.

  人生它是最偉大的,它包含的幸福痛苦感悟仇恨等等.那麼到底哪個才是人生的本質,有人會選幸福,也有人會選感悟.其實,對於不同的人,他的人生是不同的,理所當然,他們人生的本質也各不相同.

  人的一生很短暫,大部分都用在學習,工作,社交上,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並不多.在剩下的時間裡,人們是非常害怕孤獨的,因為要面對即將到來的未來,人們心中無時無刻都存在着一份恐懼。所以,孤獨迫使他們去學習,去工作,去與別人進行交流,因為那樣他們才會感覺不到孤獨的存在。

  當然了,有誰沒有孤獨的時候,有誰沒嘗到孤獨的滋味。也許,那正是人生的味道。漫漫的人生路上,你有自己的方向,當別人不願與你同行時,你一定要一個人孤獨的走下去,因為你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知道孤獨它既然會來,總有一天它也會歸去。在它離開之際,你會得到新的希望,同時也會有新的方向,然後再一次感覺到孤獨的滋味,再一次得到新的希望……

  心飛了,夢想也隨之翱翔了,人生也是由一個個夢想串起來的,明天為什麼會更加美好,因為我們正用夢想詮釋着明天,是它讓我們充滿快樂,是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精彩,是它讓我們的明天更加輝煌。

  人生就像是一杯茶,慢慢的品,細細的品,你會品出它的與眾不同,這也正是它的魅力所在。

  保密初一:龐磊

您正在瀏覽: 品味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