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范跑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范跑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范跑跑、先跑跑、跑跑門。”這是眾多網友對范美忠、“范跑跑”的評價。范美忠的“事迹“着實令我們厭惡。 

  2008年5月12日2點28分時,五十年難遇的特大地震在四川省發生了,那一刻地動山搖,所有人求生的慾望都被激起來了,所有人都希望自己活下去,不要喪身於地震中。但天災人禍是避免不了的。死神仍然在地震帶走了許多人的生命。儘管人的生命是那麼寶貴,災難是那麼可怕。但仍有人為救別人捨生忘死,所以在這次地震中湧現出許多英雄事迹,而范美忠卻恰恰相反,苟且偷生、貪生怕死、愧為人師!他在最危險的時候,只顧自己的人生安全,可並沒有想到別人的感受,他的學生看到老師都走了,還會鎮定下來,進行自救嗎?這一切他都沒有在意。這是太不負責任的老師了,他不配做老師,他只會玷污老師這個神聖的職業。並且事情發生后,他還在博客上,辱罵中國,反對中國的社會制度,並說他後悔生在中國,而不是美國、英國。這正是於國人而不容的。他還說西方就沒有讓教師保護學生這一條,但很快就有人用證據駁回了他的假話。讓世人更看破了他的假面孔。而且他還在博客中心安理德的說他的行為是人的本能,是人的自然反應。那如果是這樣,又為什麼會有捨身救人的英雄,靠自己的身子護住講台中的四個孩子的老師,這一切與范跑跑說的完全不同。那麼英雄也是血肉之軀,也有自己的家人,也有自己的本能啊!可他們並沒有跑,而是留下來保護別人。范跑跑和他們相差太遠了。 

  直到現在,我依然為四川有一名不稱職的老師,而感到悲哀。我想所有人都不會原諒范跑跑的。

您正在瀏覽: 范跑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范跑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