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班,一個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班,一個家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謹此文,給予我的每一位最愛的小學同學。 

  ——題記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還好嗎? 

  還記得六(4)班,我們的第二個家嗎?一個由63顆愛心組成的家,在這個大家庭中,有老師做我們的父母,同學做我們的兄弟姐妹,有真切的關愛,也有老師的諄諄教導。它雖然不華麗,但我們都愛它。因為,那是一個愛之家。 

  我們和藹可親的老師,就是帶領我們前進的火車頭。在課堂上,她是我們的良師,帶領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助我們探索未知的海域,為我們指引通往大洋彼岸的方向。而在課下,她又是我們的益友,我們經常與老師一起暢談天地、遊戲。這時候,老師離我們的距離又是那麼近。在生活上,老師還是我們的母親,無論是哪位同學生了病或是遇上了困難,老師都會關切地問候、幫助。以她那慈母般的心溫暖着我們。63個孩子就像一株株嫩草,在老師陽光般的照耀下,茁壯成長着,共同閃爍着燦爛的光輝。 

  在這個愛的大家庭里,63位同學,有開朗熱情的,有孤傲冷漠的,有個性張揚的,有膽小害羞的……但無論怎麼樣,大家心中都有四個字-----“團結友愛”。無論是哪位同學有困難,大家都會伸出援助之手。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吃壞了東西肚子疼,疼得實在厲害,但又不想影響其他同學,只得強忍着,但是不一會,旁邊的同學很快就發現了我的異祥,都紛紛跑到我的座位一臉擔憂地問候,有保濟丸的同學就把葯拿給我,還有同學主動請纓陪我去醫務室。我看着,覺得心中的溫暖滿滿的,滿滿的…… 

  因為老師,同學心中人人有愛,這個班級體才會變得更美好,也正是因為這樣,我才為我能生活在這樣一個大家庭中而感到幸福。 

  那六年的小學生涯中,我們共同經歷了風風雨雨,共同合作,一起快樂地成長。成功了,大家一起歡呼雀躍;失敗了,不氣餒,吸取教訓,爭取下次做好。 

  在回想我們一起經歷的,校運會上,大家爭先恐後地為運動員送水,扇風,吶喊加油;在四年級的拔河比賽上,每個人都為班級爭光,使出全身的力氣,團結地打敗了對手;在五年級的“自由飛翔”滑輪比賽中,十名運動員不負眾望,拿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績;在“六一”班會,每位同學都很樂意幫忙,把教室布置得漂漂亮亮的,歡樂地度過了那最後一個六一…… 

  在這個和睦的大家庭中,有比親情更濃的感情,有比親情更多的愛,在這額,沒有孤單,沒有自卑,只有快樂,幸福…… 

  雖然現在,這個大家庭的成員都已經是初中生,都被零零散散地分到了各個班級。但是,那六年的情誼是我們永遠也不能忘記的!不是嗎? 

  最後,祝每一位同學在初中三年生活及未來的發展中一帆風順,心想事成,步步高升! 

  梁耀月 

  2011.2.17

您正在瀏覽: 一個班,一個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班,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