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實習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習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班上來了個戴眼鏡的實習老師,可看起來卻像個十七八歲的小女孩.她中等個兒,穿得整潔大方。臉上掛着兩兒紅蘋果,看來這個實習老師還真Shy(害羞),老是聲音不大,但同學們一個個聽得專專心心的,不時會給老師響起一陣陣鼓勵的掌聲。老師緊張,同學們也緊張,老師笑了,同學們也笑了。漸漸的,老師也講得自然流暢起來了。第三節課上,是由實習老師給我們講課。不聽不知道,一聽嚇一跳。原來這位實習老師還會講日語、英語、法語,還講得特流利。並且她還會唱各種流行歌曲什麼菜依林的《看我七十二變》、周杰倫的《雙節棍》呀等等。唱完歌之後,老師讓我們做英語小遊戲,我也參加了。我扮演一個聰明的小猴子,老師就扮演老虎,然後我們用英語編了一段對話。故事內容我已模糊了,但老師慈祥而溫柔的面孔卻死死地記在我的心上。老師一點也不像老虎!還真像只Koalabear(考拉熊)。直到要和老師分開,我才感覺到傷心.在那短暫的時間裡,我們和老師一起進步,一起學習,一塊兒吃飯,一塊兒玩耍,渡過了開心愉快的時光。我會永遠記住我的實習老師,我要以老師為榜樣,好好學習,做一個新世紀的接班人。

您正在瀏覽: 實習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