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實習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實習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溫柔、善良的實習老師。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長頭髮,一張恬靜的臉龐。 

  我們認識她已足一個月了。她跟隨歷史老師來為我們講歷史課。她上第一節課時,我被她新穎的授課方式所打動了。她首先讓我們瀏覽一下今天所學的內容,並讓我們了解時代的背景與古人的功成名就。 

  更新穎的就是把當堂學的內容按便捷的方式歸類起來了。她擅長用列表法把知識點規劃的井井有條。在講“我國古代境遇的早期人類”這一課時,她把元謀人、北京人、山頂洞人的不同區別列成表,並生動的說:“學習有講究好方法,這樣才會記得牢。” 

  她最主要的特點就是和藹可親。有一次,一位同學上課愣了神。她提出一個問題,正好問在了他的頭上。那個同學剛反應過來,不知如何回答。她靜靜的走了過去,輕輕地說:“這位同學,上課應該認真聽講才能取得好成績呀!”那位同學知道了她的用意,便點了點頭。老師給了他一個溫柔的眼神。後來,班主任偷着告訴我們實習老師向校長申請當副班主任,這樣,這位老師成為了我們班級的一員。她一心想讓我們學得更好,同時也一心一意的教我們。我們能有這樣一位授課方法新穎的老師,怎能不覺得幸福呢? 

  就這樣,她教了我們一個月。到了月末,她略帶傷感地說:“這堂課是我教大家的最後一堂課了,謝謝大家的配合。”同學們如夢初醒,不解的問:“老師,你怎麼走了呢?”實習老師說:“我也是學生啊,我也要回去學習。”我們恍然大悟,這才明白班主任是在騙我們。決定在最後一節課為老師開一個歡送會。會上,老師眼裡閃着激動的淚花。臨走前也不忘記對我們的深情厚誼。她在平時悄悄地用照相機照下了我們經歷過的美好時光,並且組成影集送給我們,我們非常感動的熱淚盈眶。 

  老師啊,我們不會忘記你對我們的一片真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實習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實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