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數當今大俠,還看咱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當今大俠,還看咱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數當今大俠,還看咱班 標籤:咱班作文

  “哈哈哈哈……”隨着一陣笑聲,我們班的大俠陸陸續續出場了。

  “帥哥洪洪到也,還不讓路”,一聽這聲音,就知道是我們班的自戀狂唐宇洪。只見他手裡拿着鏡子,在哪裡自我陶醉,嘴裡還說著:“到底是洪哥,就是這麼帥。”“噗”,一群女生被這番話嚇了一大跳,但也拿他沒辦法,誰叫他生活在自己的思想了呢。

  在教室的一角,有一團人圍成一個圓圈在看着什麼。湊近一看,才知道是暴力男又在打人了。那真叫來勢兇猛啊,那名男生被這該死的暴力男打得起不了身,但是也沒人敢扶他,誰叫他得罪的是暴力男——符深豪呢!

  下課時,我去問陳卓時間,誰知他說一句:據科學家推測,3·59·24秒后是9:20整。”我無語。上生物課時,沈老師提了一個問題叫陳卓回答,誰知他有說一句:“據科學家推測,呵呵,我目前還不知道。”全班暈。

  前面出場的都是男大俠,難道我們班就沒有女大俠了嗎?不,下面出場的這位就是我們班着名的男人婆,名叫葉希陽,也就是本人。

  我天生活潑野蠻,愛和男生混在一起。課間看到一個短髮女生在追着男同學四處亂竄,不用說那便是我。我經常和男同學打架,但勝利的總是我。可能是因為這樣,我們班沒幾個人把我當女生看,男生也和我勾肩搭背。

  呵呵,這就是我們班的大俠。我們班的大俠可遠遠不止這些哦,欲知其他大俠,請看下篇作文。

  湘潭市十二中學初一:葉希陽

您正在瀏覽: 數當今大俠,還看咱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當今大俠,還看咱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