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野百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百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花開話敗花滿天,香消玉斷有誰憐。獨自一人,走在林間的小路上,無人陪伴,無人問津。

  一個月前,我遇到了一個讓我很無奈的后桌,但是,由於我同桌的百般阻撓,我也能忍則仍了,我有一個嗜好,只要一不開心,就去玩QQ炫舞。我后桌的同桌只是一個很安靜的女孩子,所以總是屹欺負南,而我們天天打架,我同桌可以是一個解說員的角色,我們一開戰,浩就開始了:“第N次世界大戰開始,aging。”可是他的結果總是被我們狂扁一頓,在狂扁明的時候,南也就不安靜了,她在旁邊就開始起鬨。而打完明我們也就沒力氣再大戰了,所以就不了了之了。直到一天,馬上就放假了,明帶來了3顆野百合的花苗,送給了我們,把最大的一顆給了屹,當然他是讓我們挑的,我挑了最小的一顆。他說以後不論走到哪裡,我們一定要把4顆野百合養活,讓它們茁壯成長。

  他們畢業時,老人與海奏起,大家都哭了,珂也不例外。他們都沒見過珂哭,但是這是不可避免的事實。因為珂在大家心目中是一個樂天派的女孩,有時候脾氣雖然暴躁,但是他對人很仗義。

  河北石家莊平山縣外國語中學初一:劉珂瓊斯

您正在瀏覽: 野百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