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跑步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比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校第二十九屆運動會開幕的第三天,也是運動會的最後一天上午。各個年級跑完200米和60米比賽后,那正是我期待以久的時刻---六年級男女60米混合接力賽。

  可是,我正想邊吃着牛奶和麵包邊哼着小曲,悠閑的靠在樹邊為咱們的運動員加油。誰知,強強飛奔到我身邊,說:“別吃了,省得待會兒跑不動。”我吃了一驚,差點嗆着,問:“啥?我又沒參加跑步,為啥要跑?。”強強回答說:“胖子今天沒來,要你當替補隊員。”我興奮地說:“哦也英雄終於有用武之地啦!”說完,忙把手裡的東西扔了,跟隨強強到謝老師那兒報到。

  比賽快開始了,我們先列好隊,男左女右,準備戰鬥。楊梅為第一棒,可一直在那耍酷---玩棒。身為下一棒的我,一直勸他說:“別玩了,等一下跑跑完步拿了第一隨,你怎麼玩。”只見他羞愧地低下了頭。這時,大家對勝利充滿了信心。“砰”的一聲槍響。一。三班的運動員都飛奔出去了。糟了,楊梅漫了一秒,這點還可以原諒。可是,到了那邊女孩接棒的時候,竟然丟了棒。我們又落下了一大截,這該怎麼辦呢?我們沒有泄氣。為了那一大截,我們後面的拚命地跑。可喜的是,一班也丟了一棒。我們三個班簡直是齊驅並駕,我班的“加油”聲也是此起彼伏。在最後關頭的時候,三班的主力隊員---廖濤,猛的沖向了終點……三班技高一籌,得了第一,我班屈居第二。

  屈居第二的我們,帶着那麼一絲絲的遺憾,但是,把我們的歡聲笑語,把我們撒下的漢水永遠的留在了運動場上。

您正在瀏覽: 跑步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