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還有明天]人物介紹+第一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還有明天]人物介紹+第一集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如果還有明天]人物介紹+第一集 標籤:如果還有明天作文 人物介紹作文 至少還有作文 還有作文

[如果還有明天]人物介紹 

歐陽依雪:家境很好,很有潛力的歌星。 

歐陽小希:歐陽依雪的妹妹,她很小就知道,自己一直是抱養來的。而落縭和依雪卻不曉得 

歐陽落縭:歐陽依雪的親哥哥,很帥,是出道的明星,很紅。 

歐陽夫婦:歐陽依雪和歐陽落縭的親生父母,歐陽小希的養父母,國際最大企業的董事長。 

歐陽依雪和歐陽小希在貴族高中念書,歐陽落縭在貴族大學念書。(通一所學校的哦,教學分為高中和大學。)他們在學校是很有人氣的。 

  我和小希有個約定 

  麗景燭春余,清陰澄夏首。我和小希走在校園的綠蔭下,暖風輕輕的佛過我們的臉,陽光溫柔的,毫不吝嗇的灑在我們的身上。小希張開雙臂,去擁抱微風,笑笑說:“依雪,你說,如果有一天,我們都不在背負着艱苦的學業,那我們一起去看海好不好?” 

  我拍拍她的小腦瓜,說:“你喜歡看海啊,和我一樣呢!好啊,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們一起去看海,看世界上最美麗的海!” 

  小希很認真地說:“那我們一言為定,不許反悔啊!” 

  我笑笑說:“當然不會!” 

  我總是對未來很憧憬,小希卻不像我一樣,她總說“我的未來不會像彩虹那麼美麗,因為我要去一個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在那裡,也許我才會找到真正的幸福”。 

  “你們倆個悠哉游哉的還在散步?趕緊回家去,爸說公司有點危機。”突然,哥哥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我怎麼不曉得呢?小希也不知道,到底出什麼事了?”我趕緊上前去問。哥說:“你還記得銘軒嗎?他爸爸不是和咱爸的公司簽了一個合同嗎?現在他爸爸失蹤了,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總是她爸爸如果找不到,那我們的公司就會出現經濟危機,好像要損失幾百億美元呢。” 

  “怎麼會這樣呢?”我立刻叫了起來。小希又急忙問:“那銘軒那邊呢,難道他們公司沒有人去找董事嗎?要不我去找找他。”說完就跑開了。我也很着急得說:“我回家看看情況,問清楚了。”說完,我也一溜煙的跑開了。就只剩下落縭一個人站在樹蔭下,還從我喊:“你們不用那麼急呀。跑那麼快乾什麼,要和博爾特比馬拉松嗎?至少等一下我,慢一點!”可是還沒等他說完,我早就跑得無蹤無跡了。 

  “爸,怎麼回事?”“你回來了,小希呢?”“小希她去找銘軒了,到底怎麼了?”“銘軒他爸爸突然失蹤了,具體是怎麼回事我也不是很清楚,總之,一定要儘快找到銘軒他爸啊!”“那媽呢?怎麼不在?”“她去銘軒家了,銘軒他媽媽快哭成淚人了。”“噢,這樣啊,那我去幹什麼呢?”“這段時間,你和小希,還有落縭,銘軒,一定要派人去找銘軒的爸爸,我會用我的人際關係去找的,你們先不要太着急,還有,一定要多安慰安慰銘軒和她媽媽!”“噢,那我先回去了。” 

  “怎麼會這個樣子呢?”,我喃喃自語道,“天南地北的,要去哪找啊?”我這時候真的很期望,幸運能眷顧我,幫我找到銘軒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如果還有明天]人物介紹+第一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還有明天]人物介紹+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