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皇帝赤裸裸地回宮后,大發雷霆,下令捉拿那兩個膽大包天的騙子。 

兩個騙子被五花大綁地拖入正殿,跪在了皇帝面前。皇帝見了這兩個騙子,更加火冒三丈,惡狠狠地問:“你們知罪嗎?”兩個騙子故作姿態,裝出一副莫名其妙的樣子,問:“陛下,我們何罪之有啊?”皇帝便命身邊的大臣宣讀了騙子的三大罪:一 捉弄皇帝 二 欺騙皇帝和群臣 三騙取金銀財寶。“這三大罪就足以滅你們的九族!”皇帝邊說邊把左手搭着龍椅靠着下巴,右手的食指在龍椅上不住地敲着。 

兩個騙子靈機一動,連聲說著:“冤枉,冤枉!”皇帝這時也莫名其妙:“你們這兩個愚蠢的騙子在臨終前還有什麼屁沒放?”兩個騙子見機會來了,就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起來:“陛下啊,我們並沒欺騙您,也沒有捉弄您。您的那些‘誠實’的大臣欺騙了您,不證明了他們不稱職嗎?明明是謊言,他們卻相信,不證明了他們很愚蠢嗎?”皇帝被駁的啞口無言,剛想說話,卻又把氣咽了下去。“您再想想看,那些愚蠢又不稱職的大臣您不治他們的罪,我們為您達到了目的,您反而聽信讒言,要治我們的罪,這怎麼說的過去呢?再說,那些金銀珠寶只不過是我們的酬勞,怎麼能說是騙取呢?我們何罪之有?” 

在一旁的大臣們聽了兩個騙子的話,全都氣的臉鐵青。卻想那皇帝還真覺得他們說的有理,將矛頭全都指向了大臣,怒氣沖沖地喊:“朕不要你們這些廢物,快摘下你們的烏紗帽!”幾位大臣正想反駁,卻被兩個騙子佔了先:“陛下,這朝廷怎麼能少了大臣呢?這樣吧,我們還有幾個兄弟,機智過人,文武雙全,個個都是奇才,如果陛下能任用他們,必然國泰民安!”大臣們被摘了烏紗帽,再聽到這席話,怒髮衝冠。那糊塗皇帝聽了騙子的話,卻滿心歡喜,連聲說:“好好好!”於是,各種咒罵從大臣的嘴裡湧出來奔向兩個騙子。 

“文過飾非的兩個混蛋!” 

“顛倒是非的混球!” 

“可惡的騙子!” 

…… 

大臣們的怒氣還沒吐露一半,就被大殿的士兵們連拽帶拖地拉了出去。大臣的咒罵聲掩蓋了兩個騙子的嘲笑聲。從此,騙子世家就這麼荒唐地進入了皇宮,享盡榮華富貴。更可悟的是,那兩個騙子嘴角還總是掛着一絲冷笑呢!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