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胖企鵝和胖嘟嘟的語錄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企鵝和胖嘟嘟的語錄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胖企鵝和胖嘟嘟的語錄 標籤:語錄作文 嘟嘟作文 可愛的嘟嘟作文 企鵝作文

我搬新家了!當從玩具廠出來的時候,這個未知的清新世界給了我太多的好奇,後來我被運到成都海昌極地海洋世界,遇到了她,也就是我現在的主人,呵呵,我好高興啊!當晚,我住進了主人溫暖的家,玩了一整天,也很累了,我便倒頭就睡,誰知主人卻把我硬拉起來,陪着她寫作業,這也就算了,但是作業還沒有做到10分鐘,她卻又把我拉到電腦前玩《植物大戰殭屍》!主人啊,馬上就要開學,你作業還剩很多,你怎麼不做作業呢?哎,要是你能改掉這個壞毛病就好了。

                              ——胖企鵝我一點都不高興,主人又把我給遺忘了,我就站在窗口,眼睛都望穿了,只為等她回來,可是當我又蹦又跳想讓主人看到我迎接她時,她卻舉着太陽傘,走了過去!哎,什麼時候主人的這個壞習慣能改啊!我盼望着這一天。

                              ——胖嘟嘟開學啦!主人報到后回到家,自己動手包裝新書,完成後,她又開始預習起來,這一刻,我們都覺得主人長大了。

                      ——胖企鵝和胖嘟嘟之後的每一天,主人都是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做作業,完成後也不像以前那樣急着去看甄子丹的電影,而是複習老師所講的,預習明天的課,我想,這樣下去,主人的成績一定會比以前還要好吧!

                              ——胖嘟嘟看樣子主人心情不是很好。我們也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只能望着她,陪她度過寂寞。不過後來,主人居然開心的大笑起來,我都十分奇怪,主人的心情怎麼這麼變化無常,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張紙條把主人逗成這樣,上面寫着: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每天告訴自己,我真的很不錯!

                              ——胖嘟嘟今天,主人的媽媽帶她去看電影,主人看起來很開心,聽胖嘟嘟說,主人今天要看《精武風雲》,我也要想去看,卻被胖嘟嘟阻止,因為它說主人會買DVD的,回來會給我們放,哇!主人都那麼關心我們,呵呵,我現在越來越愛她了!

                              ——胖企鵝半期考試即將來臨,主人也沒有多的心思陪我們來玩,我們都在身後默默的支持她,一定要考個好成績!

                              ——胖嘟嘟成績出來了,主人考得很不錯,媽媽為了獎勵她,決定給她在香港買一個蘋果電腦!我們真替她高興。

                              ——胖企鵝一年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我們見證了主人的成長,即使會有失敗,有痛苦,但是,明天的希望讓我們都忘記了今天所受的苦。主人也已經更懂事了,也不再和婆婆吵架,也不和同學引起紛爭,成績也上去了,不再是以前的懵懂少年。在我們進行激烈的辯論后,一致得出,其實,成長很簡單,也很短暫,就在這短暫的瞬間,每個人都會開放出那最絢麗的一朵花。——全體玩具

您正在瀏覽: 胖企鵝和胖嘟嘟的語錄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企鵝和胖嘟嘟的語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