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在鋼琴椅上,手中彈着我看到眼中的那一個個音符,而在我的心中想着也是像那一個個音符般的初一生活。

  一,主要的單音

  單音是那麼的單一,又是那麼的主要。在我們這些初一學生看來,我們的單音就是學習。我們雖還是初一,還是初中部的小孩子,但我們已被那厚厚的書與作業堆成的山壓的不成人樣。我們認為學習是單一的,是無聊的,我們有時會去抱怨學習,就這樣慢慢的我們甚至會去討厭學習,厭惡學習。但我們始終明白單音在音符中依然是主要的,而學習也依舊是我們的主要。但讓我們更清楚的是豐富的單音也是一串美麗的音符。

  二,短暫而又美妙的裝飾音

  說來也奇怪,裝飾音停留的時間不長,而它的聲音總是那麼清脆,那麼美妙。在我們班上有時上課,下面有些騷動,老師沒當問是哪個人時,我們中的一個人就會學着小小酥的廣告回答到:“是誰?“那個音調頓時使我們的初中生活段時間的快樂起來了。老師說我們上課態度不嚴肅,可他哪懂得我們,難道他知道我們的內心世界,不,從來都是“不“。

  三,沉重的延長音

  如果說單音是學習,然而延長音是單音的延續,而不停的學習就是我們的延長音。但是,什麼時候可以讓我們這些單純的初一學生都在不停的學習,我想應該是一些大考吧!壞學生臨時抱佛腳,想彌補自己平時的錯誤,在這次考試中他們只希望不要考的太差了就可以。那些一般的學生也發揮了延長音,他們希望天上掉餡餅,這次考試中砸中他們,讓他們中個頭獎。而那些好學生呢?他們卻是懷着“臨陣磨槍,不亮也光“的心情在不停的學習着,希望自己能夠越來越好。此時每個人的心裡都是沉重的。唉,沉重的延長音啊!

  四,令人無比高興的休止符

  休止符是讓我們高興了,他休止了有些單一的單音,讓我們不用看那麼的書,也不用寫那麼多的作業。他也休止了沉重的延長音,這樣我門們可以不去不停的學習,心情也不用那麼的沉重了。雖然他也隨機的休止了可以讓我們短時間高興的裝飾音,卻迎來了可以讓我們無比高興的休止符。我們的休止符就是放假了。放假了我們沒有拘束了,我們可以干讓我們高興的事,雖然我們也要寫作業,但是不管幹什麼,我們都是無比高興的,因為這是休止符!

  不同的音符,有着不同的形態,也有着不同的性格,就在這寫音符的融入里,繪成了我們的初一生活。

您正在瀏覽: 初一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